Thursday, November 02, 2006

眼睛一眨,骨灰变钻石

前段时间,看到这么一条消息:"只要提供约226.4克骨灰,就可把死去的亲人打造成钻石。"

其实,我对这条消息中提到的技术 并不觉的好奇和惊讶。

但令我好奇和惊讶的是,居然真有人将自己亲人的骨灰做成钻石。

我向来怕死!

对我来说死亡的恐怖 在于两点:

1. 死亡很痛的!这个观点来源自小时候,看电影中革命烈士被折磨而死的印象。

2. 死后还要被火化! 太残忍了。要是人死了,但肉身依旧有感觉那怎么办呀?!

很多人都说死人没有感觉,但又有谁真正的被火化后,再像《终结者2》中的水银人那样将支离破碎的身体恢复原状,并挥着手、笑着道:“hey!没事。一点都不痛!”

即便真有这种“神奇”,我也不想他来对我说这句话。

现在倒好,不仅把你烧成灰,还要将你的骨灰通过用超高温度的烤炉以及高的温度加热——为的是将骨灰中的炭转化成石墨,在将其放入特制的钻石压缩机,高温高压将石墨打造成蓝色和黄色的钻石。

No comments: